新闻中心 NEWS
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资讯 > 
关于印发《江西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导则(2014版)》的通知【赣建规[2014]19号】
发布时间:2014-08-24 18:00 来源: 点击:4264
各市、县规划局,建设局:
    为规范全省城乡规划的制定和实施管理,提高城乡规划管理水平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》、《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例》以及有关标准、规范,我厅对《江西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导则》进行了修订。现将《江西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导则(2014版)》(以下简称《技术导则》)印发给你们,请认真贯彻执行,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 一、各地要按照《技术导则》的要求,结合当地实际,及时组织制定实施细则,进一步规范城乡规划编制和实施管理,提高城乡规划工作的质量和水平。
    二、《技术导则》于2014年6月1日起执行。2014年6月1日之前已经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审定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的,可按审定的方案执行。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年5月7日



上一篇:关于印发《江西省城镇道路绿化建设导则》(试行)和《江西省城镇立体绿化技术导则》(试行)的通知【赣建城〔2013〕26号】
下一篇: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《建筑工程五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追究暂行办法》的通知【建质[2014]124号】